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党史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

作者: 时间:2021-04-08 20:20  浏览:

   


                                                                                                                                                                 ------机建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机建学院党总支部于2021329日至46日在4121教室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由机建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肖玉老师、机建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茜老师以及党务小组负责人方腾同学担任主讲。


以上三位老师分别从习近平治国理政理念、党章、党史、发展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机建学院学风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经过培训考核,入党积极分子均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坚信在机建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机建学院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