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校长亲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30 20:16  浏览:

   

629下午学校校长刘可风带领教学督查组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彬教务处汪晗副处长、教务处科员冯真真到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进行教学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听取工作汇报

刘校长及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工作汇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张莹全面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情况、学院教学工作的不足及整改情况、近期工作重点和学院发展思路。督导组成员分别随机抽查了学院各专业的试卷,实践材料、毕业设计等归档材料。经检查,我院学生平时成绩记载内容详实,描述清晰,材料归档规范。

教学材料归档入库

刘校长及督查组此行充分肯定了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将谨记刘校长及督查组的宝贵意见,继续发挥积极认真的态度,进一步完善、加紧改进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不足,确保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让学院教学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