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30 20:03  浏览:

   


近日,为了加强学生的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述职大会在5-225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智检学院分团委书记韩文霞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卢慧敏,学生会各部长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由分团委书记韩文霞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活动做出总结。韩文霞老师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工作、勤劳认真,在主席团的带领下积极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任务,在2022年校运会中取得好成绩,在两代会中虽有些许插曲但也能完美收官。同时对各干部在任期间做出的努力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干部队伍中要高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以身作则,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第二项由分团委副书记卢慧敏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问题做出总结。卢慧敏表示在学校里,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是我最关心的事情,学生会的成员是我的朋友。我们院系学生会取得了很多的成绩,也得到了院系团委、党总支充分的肯定和认可。我们坚信,在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系的学生会工作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有更大的提高,我们将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地推进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第三项由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对本学期学生会的系列情况做出汇报。从学生会的工作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出发,汇报本届学生会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第四项会议上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演讲,对其部门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了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对于打造更加优质的团学干部,促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团学干部必将秉承初心、努力奋斗、拼搏向上,展现智检干部的别样风采,谱写智检学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