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2-21 15:17  浏览:

   


2021年12月10日晚6点,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19栋会议室举行。出席这次晚会的嘉宾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老师、分团委书记王茜老师21级辅导员张雨晴老师以及教师代表梁文老师、成诺老师

晚会在李继高院长饱含热情的开幕词中拉开帷幕,李继高院长的讲话充满了对机建学院同学的憧憬与希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晚会激情四射的开场舞《We Go正式开始。

紧接着,各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由土木工程专业徐锦锋演唱的歌曲《借》唱出了人间烟火冷暖,惆怅与迷茫。工程造价专业陈子龙带来的歌曲《烟雨同舟》唱出了江南的画面,烟雨朦胧。晚会中的互动小游戏《你画我猜》 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游戏既放松了大家的心情同时也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与默契。张雨晴老师和梁文老师的参与也给互动环节增添惊喜游戏结束后主持人为获胜者颁发了小礼品有趣的小品穿插在歌舞节目中使得全场轰动,气氛活跃。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班同学带来的小品《亮剑》让同学们开怀大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二班呈现的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台词紧跟社会热点,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在精彩的歌舞和小品表演中穿插着各类表彰,分别表彰了优秀小班、学风优良班级、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学生会部长、优秀心理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发了小班聘书、学生会聘书。表彰能够充分调动各班集体、各学生会成员以及小班的积极性并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意义重大

同学们自制的回忆视频中晚会走向尾端,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同学们在视频中看到自己从开学军训到各类活动的身影。最后,由分团委书记王茜老师闭幕词,为此次迎新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