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9-26 20:30  浏览:

   


为了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出一批有责任感、效率高、形象好的学生会干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智检学院于920日在5125教室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分团委书记韩文霞、23级新生辅导员方腾老师、尚上卜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分团委书记韩文霞老师进行讲话,韩老师阐述了过去的一年在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在学生会管理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要求: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形象、有高效率。


主席团与部长候选人们依次进行发言。进行自我介绍,讲述竞选优势和未来展望。经过一年在学生会的锻炼和学习,各位部长候选人表示都成长了许多,希望能在以后的日子中,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创新活动方式,举办更多活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学生会越来越好。

会上,从主席团成员的积极发言中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组织,希体同学们能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