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智检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9-27 20:00  浏览:

   


9月25日晚上20点10分,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在3栋319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例会,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韩文霞老师与副书记徐锦锋主持。

会议伊始,副书记徐锦锋公布了学生会招新面试的时间地点,并对每个部门的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询问,对学生会新部长们进行了鼓舞激励。就心态转变、形象塑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给各部门部长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最后定下“一周一例会,一月一总结”的相关制度。

院分团委书记韩文霞老师深刻剖析了每个部门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询问引导,让各个部门共同商议解决问题,希望各部门部长遇到问题不要退缩,想方设法的尽力解决。


此次学生会例会的召开,进一步让大家意识到平时工作的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从实规定了各项任务,让学生会成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智检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