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智检学院开展23级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9-28 20:00  浏览:

   


9月24日晚6点半在4-513教室召开了23级新生第一次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23级新生辅导员方腾、尚上卜老师主持,智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参与本次新生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开始,方老师以一段记录同学们开学以来的日常视频作为班会序幕,开始了这场生动的主题教育班会。

党总支书记陈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学的一些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在新学期要注意安全,同时也祝愿大家在崭新的阶段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方老师在会上提出了对新生的几点要求,一是安全方面,出校注意安全,在学校注意电信诈骗。二是奖学金评定,要成立专门的小组进行审定,同学们在日常中也要记得记录。三是寝室卫生,同学们每天要做好寝室卫生清洁,不留垃圾在寝室,保持房间干净。四是心理健康方面,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找到正确的方式排解坏情绪,遇到烦心事可以找老师朋友等亲近的人倾诉。五是学习方面,学习是积累的过程,要慢慢来;积极参加校内的各活动,发挥优势。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一个最初的认识,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能保持初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对生活保持积极的心态,给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