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智检学院学子走入老年大学开展志愿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6 19:56  浏览:

   


1023日是一年一度重阳节,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志愿者们走入黄陂区武湖街道老人学校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戏剧活动中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此次活动很好的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大学生风采。



活动中为了让行动不便的老人能更好的观看演出,我院志愿者们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贴心服务,搀扶他们进出会场,并安排志愿者为会场内的老人端茶递水,优化老人们的观看体验。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




本次活动,受到老年大学成员们的一致认可,纷纷赞扬志愿者们像家人一样的温暖,细心,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志愿服务的认可与支持。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传播敬老爱老思想,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正能量,让更多人关注到老年人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