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机建学院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6-01 22:44  浏览:

   

  2021年5月29日,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栋教学楼举办了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大赛共分为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和尺规绘图两项比赛内容。



  大赛以培养学生工匠精神,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探索图学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方法手段为宗旨,以“德能兼修,技高一筹”为主题,每年举办一届。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培养优秀人才。


选手自备笔记本电脑,选择熟悉的方式参加竞赛


  每一个优秀的人背后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是付出很多努力却不一定有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而此刻正是根深叶茂的时刻,是大放异彩的时刻。

  通过本次大赛,机建学院参赛学生进行了一次极其有意义的建模技术、尺规制图比拼,同时展现了当代高校大学生经典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和尺规绘图的创新能力。


  建学院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圆满完成,选手们高超的制图水平也大展光彩。此次比赛由机建学院李潇老师打分并颁奖,比赛成绩优异的同学推荐参加国赛。衷心祝愿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在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国赛中大放光彩,也在未来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