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4-02 20:43  浏览: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30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在3栋3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校党委书记杨知勤、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学校党群工作部朱磊同志、全体党总支部委员以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蔡锋利主持。

会议伊始,蔡锋利书记主持发言,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蔡书记对于情况进行了归纳汇报:第一,党总支部要多组织开展红色实践集体活动,提高凝聚力。第二,大家要丰富政治理论学习的开展形式,组织开展经验交流。第三,教师们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继续为师生多办实事。而后蔡锋利书记代表机建学院党总之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发言说:总体来说机建学院党总班子成员团结合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吸纳师生群众意见,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能规范党建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蔡锋利书记深入查找目前机建学院党总支班子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中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莹、学生党支部书记凃飞逐一对各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在会上对机建学院党总班子提出意见,对学院新专业申报,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工作、党建工作、班主任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从实制定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机建学院党政工作的开展谱写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