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招生就业

嘉兴市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会执行会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9-27 20:00  浏览:

   


926日嘉兴市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嘉兴市统一战线专家、嘉兴市政协委员、嘉兴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主任、派利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帮明,派利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凯来校访问交流。学校招就处熊海洋处长、教务处廖建刚处长、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继高、党总支书记陈静、教学副院长张莹,综合办主任凃飞,机械系主任张倩,汽车新能源系主任谭延平,土木系主任张智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会议由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主持,会议伊始智检学院院长李继高致辞讲话,对廖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发展情况、校企合作的进展以及深度的合作规划。廖会长在会上讲到嘉兴市隶属浙江是鱼米之乡,介绍了嘉兴市的中小型企业发展优势,当地对就业学生的政策支持,并表示当地对于智能检测人才岗位严重欠缺,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会后智检学院一行带领廖会长等人参观了无损检测实验室,我院老师介绍了学生专业实习情况,众人就产教融合、学生专业实习、就业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校企产教融合,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能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应用性和实用性,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毕业生谋求更宽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