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规章制度

互换性与公差测量实验室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21-05-02 08:49  浏览:

   


1.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病事假按学校规定办好请假手续。实训前学生必须做好预习,明确实验目的、原理、要求。

2.学生进入实训室必须按规定穿好校服,保持实训室的安静整洁,不得吵闹喧哗、随地吐痰及乱丢杂物,与本实训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实训室。

3.爱护实训设备;尊敬实训指导老师,认真听课,刻苦实践,服从分配。实训开始时须遵照指导要求,检查设备仪器是否完好,工具是否齐全,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开始操作。

4.严格遵守测量仪器设备及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不得任意乱动或拆卸,对性能不明或与本实训无关的仪器设备禁止动用,各组实训设备及用品不得任意调换。

5.独立完成实训项目和实习报告,不准互相调换仪器及私拿他人工具,不准互相抄袭报告。

6.实训结束后,整理好实训仪器和工具,并向指导老师点交清楚;认真做好工作台面的清洁工作,保持操作场地整洁,经老师检查同意后方能离开,做到文明实习。

7.凡损坏仪器设备和实训器材,一律按规定赔偿,情节严重者,除赔偿外,还须上报学校有关部门给予相应处分。

8.无故违反劳动纪律及操作规程,不听劝告者应暂停实习,情节严重者取消实习资格。

 

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