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机建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两会学习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20-06-07 12:43  浏览:

   
       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学生政治修养和自身素质,在疫情这个特殊的环境下,2020年6月4日下午一点,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关于两会学习的重要工作!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先一同观看了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听取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本次全国两会围绕脱贫攻坚、同心抗疫等问题展开讨论,同时人大代表审议我国首部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使大家了解到了当前局势下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通过及时学习和了解两会内容,密切关注两会新动态、新变化,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和要求上来。
                                       
 
       视频学习时,每个人都在QQ群里分享自己观看两会的图片,视频结束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从思想上要时刻关心时局,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学习上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创新能力,工作上要有责任心,要有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等方面来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开展本次学习活动的根本目的在于指导实践,在“两会”精神的鼓舞和引领下,我们将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努力锻炼专业技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大学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