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机建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高教杯”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1-08-04 14:07  浏览:

   

        2021726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圆满结束,全国551所大学参与,共6743名参赛选手。同十三届一样,此次比赛因疫情原因仍为线上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大赛取消了个人单项奖,只有团体奖和个人全能奖,增加了大赛难度,对参赛选手个人全方位能力要求更高。

   为了此次比赛顺利完成,机建学院从41日起开始大规模训练,三十多名参赛选手每天晚上训练到九点半,直至530日省赛开始。此次比赛机建学院成绩优异,获奖颇丰,共二十七名同学获奖,并从中选出了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继续参加国赛。

 

   此次大赛考试设备给予高端配置,比赛全程采用多种方式不同角度录屏上传,严格的管理下保证了大赛公平、公开。

   通过同学们的艰苦训练,以及训练过程中校领导、院长、辅导员的关心鼓励下、在指导老师们的耐心的教导下,机建学院参赛同学荣获优异的名次。

 

获奖名单

名次

姓名

奖项

728

侯嘉新

二等奖

802

冯顶

二等奖

1243

谌新

二等奖

2266

徐梦

三等奖

2351

刘志峰

三等奖

2452

卢义国

三等奖

2558

叶寅

三等奖

团体奖

侯嘉新、冯顶、谌新、徐梦、刘志峰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