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祝贺成诺、张莹、李潇三位老师获教学质量奖

作者: 时间:2021-11-26 20:40  浏览:

   

示范带动 整体推进 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我校48名教师荣获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

 

为了进一步鼓励学校教师热爱教学,创新教学方法,探索个性化教学模式,营造良好教育教学氛围,切实带动和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自11月起,开展2020-2021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活动。

学校在要求中提出,在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关爱学生;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主持或参与教学研究项目,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教育教学实践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教师才可申报此奖项。通过教务处积极宣传和组织,学校共有63位教师申报。

通过各学院评议推荐、督导听课、教务处审核、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等环节的严格把关,评选出吴聪等48名教师,获得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并予以表彰。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社会衡量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优秀的教师队伍是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保障,打造一支师德师风优良、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队伍,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必然要求。

希望获奖教师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学院要通过评选活动强化教学团队建设,总结教学经验,凝练教学成果,整体推进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也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不忘教育工作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成绩。

学校广大教师应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品质、严谨治学的态度、教书育人的风范、改革创新的精神。关爱学生、热爱教学、勤于教学、精于教学,勇于承担教学任务,积极投身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和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

    2020—2021学年度

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等奖(5名):

吴 聪 陈海峰 金海波 曹佑梅 韩彩霞

二等奖(10名):

王  梦 王淋鑫 王  灿 成  诺 张卫容

张  蕾 张  路 杨  源 贾  洁 谢灵敏

三等奖(15名):

王玮婧 王忆娟 刘  丹 刘  俊 张  莹

张胜利 张云龙 李  潇 应  珮 陈小丽

严  璇 贺  霞 胡艳蓉 黄群丹 熊少伶

优秀奖(18名):

丁  浩 丁  燕 王  点 王媛媛 刘  伊

张  芳 张  璇 张  凡 张  弘 陈赪曌

吴  蕾 李婷婷 李  昕 杨  哲 罗晓霞

胡  毅 贾  晶 董晓淳

                                                                             

                                                                                                         转载自:武汉文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