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金秋时节的运动会预告

作者: 时间:2020-10-30 14:09  浏览:

   

秋高气爽的季节,武汉文理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迎着八点的太阳,运动会拉开帷幕,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整装待发,在开幕会上绽放光彩。

机建学院的方队——机建争先队,雄赳赳, 气昂昂地向着主席台走来,整齐一致的队伍里一张张笑脸迎着秋风在绽放,青春的活力从他们身上荡漾开去, 相信他们一定能赛出属于他们的佳绩。

运动健儿驰骋,他们英姿飒爽,啦啦队员热情高喊,为他们加油助威。我们一直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在起跑线上努力,在领奖台上辉煌。

机建学院的师生走出教室,奔向绿茵场,享受运动的快乐,挥洒拼搏的汗水,在体育竞技中尽展潭中人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第一天上午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比赛,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充斥着赛场每一名同学用自己的方式为运动会添光增彩。

拔河比赛激烈进行,同学们使出全力向后拉,啦啦队同学击鼓助威,比赛越发激烈,同学们激情高涨,更加卖力。

运动会的激情当然不仅仅在学生这里,机建学院的老师们也整装待发,老师们的比赛热火朝天,满场洋溢着青春的激情。

学生会的同学们在后方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工作,签到、发水、接送运动员……

未来两天的项目怎么安排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预告吧!

运动会预告

时间

比赛项目

10.29下午

男子400m

两分钟毽子

三项全能——100m

三项全能——立定跳远

十人运球

摸着石头过河

10.30上午

男子800m

跳远

铅球

三项全能——1000m

“8”字跳绳

4×100

16×50迎面接力

十人传球

机建机建,魅力无限,努力拼搏,奋勇争先!!!

让我们留一分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愿他们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