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开学季|新学期!新同学!新生活!

作者: 时间:2022-08-29 17:51  浏览:

   

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828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9栋一楼大厅开展了2022年专升本迎新工作。迎接新同学们到来,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准备就绪,积极热情地面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为新同学的顺利报到提供保障。

此次专升本新生报到环节层层分工,每一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行,每一位同学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诚的态度,给机建学院专升本新生最温暖的问候。

校园里,为新生奔走忙碌的迎新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有的在新生带路,有的在为他们搬运行李,有的带领他们熟悉校园,有的在为他们传授大学经验,他们的行动让整个校园充满了热情,让每一位来到机建学院的专升本新生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志愿者带领新生办理电话卡          新生到达学生宿舍

迎新处学生填写资料            新生接受采访

同时度过了两个月假期的老生也迎来了开学,同学们陆陆续续地从祖国各地,或远或近,或早或晚,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期望回到了学校

在炎炎夏日中,我们重新回到了久违的校园并迎来了新同学,就在今日我们如约而至,共赴新学期、喜迎新同学、迎接新生活。在此祝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学业有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