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开学迎新季|新生小助手——小班来啦!

作者: 时间:2022-08-29 17:57  浏览:

   

+欢迎各位新同学来到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由小班带领大家走进大学生活,新生小班是从大二择优挑选的一批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们。他们是老师的助手,是新生的朋友,是大一新生刚步入大学生活的向导,协助老师做好学生、班级与学校、学院的沟通工作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22级的小班们吧。

 



大家好!我叫李娅萍 ,来自贵州威宁,是21级工程造价专业的一员,很荣幸能成为22级新生的小班。大一期间我加入了校友会,篮球队,并成为了我院女队长,也积极的参加的其他比赛活动,让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很充实丰富,希望今后和学弟学妹们一起将⼈⽣中最美丽的⼀段⻘春岁⽉留在这⾥!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欢迎进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年轻允许失败,尝试就是⼀种胜利”。⼤学是开放的,这⾥有五彩斑斓的校园⽂化⽣活,⼀个个难得的机遇,⼀个个严峻的挑战都将随着⼤学之⻔的敞开向你们迎来,⼀种全新的⽣活正等待着你们来创造,⼀幅美好的蓝图正期待着你们来描绘。去缤纷的舞台挑战⼀下⾃⼰吧!

 

 

 

 

 


大家好!我是21级土木工程专业的李翀,来自河北廊坊,很荣幸能够当选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22级的小班,在大一的一年里我在班内作为班长与班级同学一起努力,开展各项活动,进行各项班务的管理,也加入了院学生会组织部和普罗学创会,经过这一年的学习生活,我也感觉到了自己的成长,对许多事情有了新的看法。

 对于即将到来的22级新同学我想说:欢迎你们的到来!大学不仅是新的开始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个阶段,要把握机会,不负青春,最后祝大家永远对生活与梦想保持热情!




大家好,我叫罗祺琛,来自湖北荆门,是21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一班的组织宣传委员,很高兴能成为22级新生的班助,首先欢迎大家来到武汉文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大一期间我在院系学生会组织部任职,获得了优秀学生干事的荣誉;也参加机建学院志愿服务组织,今年还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正在向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参加过的活动丰富了我的大一生活。虽然为班助但实则为朋友,自身也还有些不足,对于刚入校的各种疑惑大家都可以来找我,我会和大家共同进步。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经历高考的奋战后,你们赢得了大学的入场券,当你满怀希望的来到一个城市面对新的面孔新的环境时,可能会迷茫,会失望,但是,请记住:一定要信心慢慢的向前走!相信自己,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大学即将开始愿大家勇往直前,点燃激情,拿出新的活力,培养新的能力,学习新的知识,收获丰富的人生。最后有一句话送给大家:学海无涯知无涯,勤奋才是最可贵!

 



 




大家好,我叫马金洋,来自安徽阜阳,我是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一班的一员,很高兴能成为22级新生的小班,同时也很高兴你们来到武汉文理,更高兴的是你们能成为机建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作为学长的我积累了很多经验可以给学弟学妹们分享,在学校里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随时可以找我,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帮助到你们。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我们会认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会一起慢慢成长。

同时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进入大学,不管我们之前怎么样,站在什么高度,这里将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大学是我们进入社会的一个过渡期,在这里我们应该更加磨练自己,不要虚度光阴,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把握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年纪迸发自己的风采!

 

 

 

 




大家好,我是来自21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二班的潘圳,来自湖北黄冈。很荣幸能成为22级新生小班中的一员,我性格活泼开朗,善于交往。希望新生可以多多与我交流。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参加普罗工作室,担任办公室学工助理。我的大学累但是很充实。不要去做一个摆烂人,摆烂是有能力却不作为,我们要做一个新青年。

想对即将来到学校的学弟学妹们一点小小的建议,在大学生活中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要沉沦于花花世界里面,多去图书馆少待在宿舍。我记得开学有人跟我说过你在图书馆待的时间与你的成绩是成正比的,宿舍是生活的地方不是学习的地方,要去感受图书馆学习的氛围相信对你的大学会很有帮助。要对生活充满激情,对理想充满希望。没有人愿意自己平凡,那就去努力去不甘平凡!

 

 

 




大家好,我叫徐锦锋,来自湖北黄冈,是21级土木工程专业的一员,很高兴能够成为22级新生的小班,在大一期间我曾在校团委外勤部任职,也曾在院分团委学生部、志愿部工作过,并加入了普罗学创会,一年下来也参加过不少活动与比赛,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让我的大一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今后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探讨,很高兴能够认识大家!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欢迎大家来到武汉文理学院,也更加欢迎大家来到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真心地希望你们能够好好把握自己的大学时光,好好享受这个充满青春、充满活力的大学生活,无论你怀着怎样的心情来到这里,相遇便是缘分,希望大家能够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家好,我叫陈嘉俊,来自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一班,出生于湖北黄冈,很荣幸能成为22级同学的小班,我是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的同时也是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一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这一年我过得非常充实,学到了很多知识,也积极参与了不少活动与比赛,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作为你们的小班,同时也是你们的学长。我欢迎大家来到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遇到问题和困难大家共同解决,来到这个大家庭,我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在这个和谐美丽的大家庭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大学不是幻想,不是梦想,更不是妄想,而是我们伟大的理想。

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开始新的知识航程,遨游学海;结识新的朋友伙伴,感受友情;沐浴新的青春阳光,快乐前行;咀嚼新的智慧之果,饱满精神。愿你在校园里开始新的旅程。

 

 

 

 

 

 




大家好,我叫徐芸,来自湖北黄冈。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是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一班的一员,成为22级新生的小班我荣幸之至。在大一整个学年,我在班上任副班长一职,加入了我院学生会学生部,有幸与志同道合的姐妹们组建了我们院的首届女篮,并加入了普罗学创会,这一年来我过的很充实,在学习的同时,很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并培养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也有许多收获。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像一场游戏战役,我们需要不停的打怪、不停的升级,从最初的菜鸟经过不断的学习、提升,最终去追求更好的自己。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所大学,就应该脚踏实地、认真的学习。大学是终于放下高考的重担,第一次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培养兴趣的地方。我们正处于富裕理想,憧憬未来的青年时期,应该是雄姿英发,朝气蓬勃。22级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为梦想时刻准备着!






大家好,我叫陈世金,是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班的一员,来自湖北黄石。在这里,很荣幸能够成为我们新大一的小班,也很高兴与大家成为朋友。

首先欢迎你们来到武汉文理学院。在大一期间虽然我课程很满,但是课余时间我也没有让自己闲下来,参加社团活动,志愿者活动,以及院校举行的各种活动,也曾获得许多有意义的证书。也算是让我大一生活过得非常充实有意义。大二我也想过得充实一些,成为你们的小班和你们一起奋斗,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希望能够帮助你们解决各种问题,帮助你们组建一个团结有力的班级,也希望你们能够积极配合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