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22-10-03 21:10  浏览: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年机建学院开展党员进宿舍集中走访活动

根据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为了更好地发挥广大师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9月28日中午12:30,校党委书记杨知勤、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机建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锋利及机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党建工作进宿舍集中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同学们进行安全卫生教育,叮嘱同学们要强化安全卫生意识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保护好个人物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醒大家自觉遵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立即向辅导员汇报。提醒大家防范网络诈骗,加强预防心理

在走访的过程中,机建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锋利详细了解宿舍情况,询问了多位同学的学习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给予相关建议。大多同学们已经有了奋斗目标,并正在全力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中。蔡书记对同学们的选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相信大家会抵达胜利的彼岸。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蔡锋利进行工作总结,希望师生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党员进宿舍”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计划发动支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针对本班宿舍分布情况,成立党员小组,定期深入宿舍,了解同学们生活和思想情况,使党员成为同学们的热心人、贴心人,给同学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