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24 19:24  浏览:

   

  为了更加全面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倾听学生的心声,提升教学工作质量以及学习环境。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两点在3-319召开2022年第二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锋利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学院院长李继高、教学副院长张莹、辅导员张雨晴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蔡锋利强调,本次座谈会是为了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倾听学生的心声,使学生成为学院管理的重要部分,让学院老师了解学生的需求,及时更新教育观念,加强对学生各方面的培养,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了解到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倾听了学生们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13项,涉及教学类、疫情防控、班级建设、后勤管理等。会议要求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复,指定专人负责,确定整改时限,明确整改意见,确保工作落实。

  

  会议最后,李继高院长做出会议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学院反映问题,多与老师沟通,克服困难,相信学校,承诺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至此,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