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彭英:严格之师 用心之师

作者:admin 时间:2020-03-11 14:05  浏览: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所有人内心的平静,疫情每时每刻的变化都在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内心。疫情的肆虐,让本该在教室认真学习的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为抗击在疫情一线的人担忧。

       上学时间的推迟,并没有影响我们学习。机电于与建筑工程学院彭英老师,在接到校领导要求,马上严格落实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她第一时间在工作群中了解学生现有学习的条件,了解并解决学生目前所面临的困难,落实开展网络授课,积极指导学生进入所在学习平台。为提高在线上的教学质量,彭英老师时刻提醒学生按时上课。为学生能更好的理解课程内容,她不辞辛苦,为我们找到了课程教材的电子版,方便我们参照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彭英老师用行动,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很好的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