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规章制度

机电创新中心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21-05-02 08:56  浏览:

   


1.本实验室专门用于学生科研,仅供参加有关竞赛和科研项目开发的学生使用。如个别团体需要使用实验室进行课题研究,则由负责人向实验室负责老师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方可使用实验室。

2.学院实验管理室老师及科研指导教师负责对学生创新实验室的使用和安全进行指导和监督。

3.学生在创新实验室内只能从事与科技竞赛、课题开发等相关的事情,严禁利用实验室网络在玩游戏和做与科研无关的事情。

4.实验人员离开实验室时,如实验室内已经没有其他使用者,必须关门关窗关电,否则一切责任由最后离开者承担。晚上、周末及节假日实验室关门及水、电安全均由责任组长负责。

5.严禁在实验室内吸烟,吃零食,不准乱扔杂物纸屑,不得携入易燃、易爆物品,严禁乱拉接电源,严禁借用实验室电源使用以及科研无关的电器设备。违反者取消使用资格。

6.使用中设备出现故障,不得擅自拆装,否则造成损坏一律照价赔偿。使用者定期打扫,保持实验室整洁。

 

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