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抗击新型肺炎,传播青春能量,我院学子在行动

作者:admin 时间:2020-02-17 14:46  浏览: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民战“疫”已经打响。而有些人,他们逆流而上,冲在了抗疫前线,用自身的行动充分地诠释了“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快…”。疫情爆发后,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主动加入抗击疫情的队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祖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我院学生高涵,陈煜茺,俞思源等多位同学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中,响应号召加入各社区的病毒防卫志愿组,高涵同学自愿参与了村病毒防卫志愿组每天为村民进行提问测量并告诉村民一些防护常识与做法、陈煜茺同学在知道社区工作量大以后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帮助社区每家每户填写了疫情入户登记表,并每天给小区消毒,监督外出和外来人员流动、俞思源同学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为保卫村里人的安全和防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是一场大考,越是在这种危难时刻,越是重任在肩,就越需要每个人能够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图中高涵同学每天为社区人员体温情况 
                               
                                                                        俞思源挨家挨户张贴告示,宣传防疫知识
                               

                               
                                                                            陈煜茺参加入户走访工作
      正是因为学校在平时立德树人的过程中对教职工和学生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所以有了更多的“逆行者”。而作为学生的我们,在做好自我防护不添乱的同时,更应该为这次难关尽点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