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优秀校友专栏】张丽

作者: 时间:2022-05-23 23:26  浏览:

   

【优秀校友专栏⑨】张丽:工作成功得益于大学知识积累

 

人物简介

张丽 女,汉族,湖北荆门人,1986年12月生,中级工程师职称,现世界500强企业某公司科长。

人物经历

张丽为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2005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2009--2010年期间从事汽车零部件设计人员:开发完成汽车门护板,汽车车灯,空调类零件 2011年--2018年从事汽车零部件前后保险杠开发,获得3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开发多个前后保险杠零件多次获得公司优秀标兵,优秀党员,优秀员工及优秀女职工等荣誉称号;2018年开始张丽从事整车尺寸工程开发,开发完成1个完整整车尺寸工程开发及多个前期尺寸工程开发,其中多次获得公司星级奋斗者荣誉称号

张丽谈到大学期间担任学习委员,学生会主席这些经历让自己的经历更加充实,从中学习到如何沟通交流,大学的知识让在后期工作中更好的实践:模具知识,CAD及三维软件的学习在工作中也都被很好的运用,工作中的成功得益于大学知识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