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相约赛场,聚力青春 | 2023年秋季运动会顺利开幕

作者: 时间:2023-10-27 19:00  浏览:

   


桂花香满路,秋风抚人心。10月26日上午8点30分,武汉文理学院迎来了2023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全体师生如约而至,以最激动的心情,最活跃的气氛,最热烈的呼喊声,迎接这场万众瞩目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方阵昂首挺胸,整整齐齐的向看台走来,他们让青春这个名词得到了生动的诠释。



校长刘可风,校领导杜永成,副校长颜海、艾永循,校长助理文进,以及各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王明光主持本次运动会,校长刘可风致开幕式词。

随着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起立,肃然起敬的目视国旗,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在庄严的歌声中,国旗缓缓升上蓝天。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宣誓,他们将秉持着自己的原则,公平公正的对待本次运动会。

最后,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王明光宣布武汉文理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各方阵以及运动员们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