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直击现场 精彩瞬间|运动会进行时

作者: 时间:2023-10-30 19:19  浏览:

   


一声清脆的哨响拉开比赛的序幕,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交错变换的步伐奏响出动人的乐章, 努力拼搏的身影是写在青春篇章里的诗行。运动员们用精彩非凡的表现演绎了奋斗的姿态,凝结了勤奋的汗水,展现出自信的风采。薄汗透衣衫,清风绕指缠,云天收秋色,学子展风采,汗水与喜悦交织共融,拼搏与感动同频共振。

让我们先一同看看教职工运动会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吧。



清凉的微风拂过少年鬓角,沸腾的热情点燃赛场喧嚣,温暖的阳光洒满绿荫跑道。声枪响拉开速度与激情的争锋角逐,摇旗助阵的呐喊与振奋人心的鼓声交织共舞,奋勇冲刺的运动员在拼搏中触摸青春的音符。

来自智检学院的健儿们也当“燃”不让。破风之姿驰骋赛场,以热血奋斗之态追逐梦想。 挺胸、低头、推臂、拨球!连贯动作一气呵成,用尽全力将球投掷到最远处,承载着他们的青春与梦想!



快速起跑,纵身一跃;腾空掠杆,稳稳落地。好似矫健的飞燕,行云流水的动作里,蕴藏着磅礴的能量;每一次攀新的高度,都不负努力的自己!



看着领奖台上的他们,笑靥如花。飞扬的少年最动人心,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此时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