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助新生起航 机建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9-28 18:28  浏览: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做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顺利办理入学手续,2020年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志愿先锋”服务队在徐永辉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参与了此次新生迎新活动。

迎着秋日的凉意,带着激动的心情,大家整理好着装,佩戴好自己工作牌,在迎新工作中主动亮明身份,在新生报到的铃声还未敲响前就已经将场地、物资等准备就绪。这支迎新志愿服务队伍始终坚守迎新工作一线,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引领他们到报到处办理注册报到手续,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促进新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报到。

每位同志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始终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新生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展示了学院的崭新形象,确保了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参与迎新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志愿者们就应该从同学们中来,到同学们中去,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学生党员彭荫泽说:“今年的我以一个全新的身份迎来了学校的‘新血液’,站在学生党员服务岗,就要以最好的姿态传递好新生入校第一棒,让家长放心,让学弟学妹们安心地在机建学院学习生活,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我们尽量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让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感受到温馨和谐的大学氛围。”

本次迎新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用热情的微笑、辛勤的汗水、亲切地沟通,真诚地服务新生,使机建学院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机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以实际行动谱写了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