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党员进寝室访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0 19:27  浏览:

   

    为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大学生们的防疫安全意识以及网络防诈骗意识,教育学生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养宠物,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22人,分成11组集中2020128日中午对学院134学生寝室进行了访谈。


    党员们深入学生寝室了解情况,教育学生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养宠物,不吃生冷食物,非必要不得外出,有病及时上报辅导员并及时就医。同时同学们的生活习,生活态度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加以引导,党员们还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类生活和学习难题。


      访谈过程中,党员们还认真地核对宿舍每位同学的个人信息,坚决做到不错查、不漏查;宿舍的每位同学也都积极配合,对访谈的工作表示支持和欢迎。


    访谈工作的开展不仅促使学生党员在思想上更先进、学习上更优异、工作上更严谨、生活上更踏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带动了广大学生的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对宿舍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提高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塑造了良好的宿风。通过这次集中访谈,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