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校举办2020年新任职党政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1-05 10:04  浏览:

   

2020年11月4日上午,学校在802会议室举办2020年新任职党政干部培训会陈建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任职党政干部表示祝贺,刘可风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诫勉讲话,校党委书记杨知勤为全体履新干部作《办人民满意大学、勇担时代重任》的专题培训讲座。副校长夏勇,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等校领导共同出席培训会,会议由陈建华副校长主持。

 

刘可风校长

在培训会上,刘可风校长要求全体党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学校工作大局,迅速适应新岗位要求。他指出,履新干部到任后要“抓铁有痕”,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推进并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工作,推动各学院全面发展。同时,他强调,履新干部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把党性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要当好“头羊”,团结带动广大师生和干部;做“海豚式”的学习型干部,不断吐故纳新,充实自我;同时,要像“狮子”般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律己,树立正确公正的工作衡量标准,加强互相监督。杨知勤书记指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随着武汉文理学院的发展进入新阶段,过去办学的一些思维模式和工作观念亟待转变。从今年教师节,中层干部会议到这次党政干部调整,学校工作展现出越来越规范的新气象,全体教职工正努力按照刘可风校长的八大构想逐步实施。在教职工作风品质问题上,他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有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要有廉洁的意识和良好的心态,要有优良的作风和朴素的品质,要有高尚的品格和正气的态度,这样才有助于学校建立规范的管理制度。

 杨知勤书记

     会上,杨知勤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中青班“开学第一课”的重要讲话。在专题培训中,他着重强调学校党政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和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的重要性;将政治能力放在首位,以党员先锋的担当精神和开创精神不断增强为人民为师生服务的本领。

夏勇副校长 

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也以“知敬畏,重学习”“聚焦‘主责’和‘主业’”“推进党的建设”“促进中心工作”为主题,对履新干部作了专门谈话和具体要求。

赵学迅副书记 

会末,全体与会成员就学生党员发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申报省级思政工程项目等近期重大党建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