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11-06 08:31  浏览: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建工作,11月5日,学校党委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

学校党委书记杨知勤重视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杨知勤说道举办此次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党务干部的关心与重视,希望各级党组织书记珍惜机会、克服困难、潜心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他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工作中要用好“四个清单”,用“基础工作清单”来保证支部常规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用“重点任务清单”来督促支部工作根据学校实际,形成特色党建品牌;用“问题清单”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改正和解决;用“成效清单”来激励工作热情,形成完整台账资料。杨知勤强调,党支部书记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践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下功夫,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方面下功夫,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下功夫,以新的气象、新的面貌和新的作为,加快推进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建设而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后,学校组织员朱磊对大家做了党员发展工作方面的培训,主要就材料问题、程序问题、责任心问题和《入党志愿书》的规范填写做了要求和讲解。参训党支部书记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课堂教学,通过培训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理论素质,提高了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