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校参加学科竞赛集训师生

作者: 时间:2021-07-24 14:26  浏览:

   

     7月20日,学校董事长袁戴名一行看望了暑期在学校备赛“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15位师生,送去了瓜果、饮料等消暑降温物资。



     期间,教务处副处长廖建刚向董事长汇报了教务处在暑期组织和保障竞赛的工作情况,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继高向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师生备赛的相关情况。董事长对教务处和学院在学科竞赛的组织和保障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坚持不懈的意志,积极进取的品格表示赞赏。并着重强调:参与学科竞赛,是培养和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大力支持。学生和指导老师在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下信心倍增,表示将克服困难,进行赛前冲刺,争取在7月24日全国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看望后董事长在与学院交谈中强调:作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民办高校,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给办学提出的新要求,从容应对产业结构调整给高校带来的各种挑战。作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民办高校,要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突出人才培养中的实用性,培养既具有较强动手能力,又具有理论素养,可从事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又具有延展性的应用型人才。


转载自:武汉文理学院